通知公告

我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

发布时间:2020-11-05    点击量:2493

    金色十月,秋高气爽,又迎重阳。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,增强社会责任感,近日,开展了重阳节敬老活动,20余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11月4日上午,我院一行人赴学院实训基地——熙康云舍养生度假酒店进行参观考察,感受健康产业发展新风貌,了解实习学生的生活近况。

image.png

首先,老教师们对实训基地的发展管理模式进行初步了解,该基地以“检测、营养、理疗、课程、活动”五项维度助力健康改善,客人在此可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,以及未来身体发展趋势,从而以度假旅行的方式,定制适合自己的健康改善方案。教师们纷纷表示,该模式的运用符合现代人的生活理念,在进行健康管理的同时也能获得身心上的愉悦感。

 image.png

随后,教师们徒步游览了整个酒店,感受人文自然风光,了解健康养生的新趋势。教师们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交谈,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,并教导他们应珍惜当下工作机会,认真积累专业知识,厚积薄发,将来成为健康管理产业的领军人才。学生们纷纷表示,感谢老师们的深切关怀,一定努力将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工作实践。

  image.png

  image.png

本次活动,既是对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,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在重阳节弘扬尊老美德的重要意义,给广大教职工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。